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春游记事作文800字

2021-08-30 19:24:26  来源:广州学而思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写文的作者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此篇为春游记事作文800字 ,对于作文,同学们很经常接触和写作,常阅读优秀的文章,是不错的选择。

 

学而思1对1为您带来了多份作文素材资料,点击即可领取

 

 

        在星期五,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春游。这次的春游是先去闸北体育馆看表演,再去黄兴公园进行游艺活动。

        闸北体育馆位于闸北区南部地处共和新路和西藏北路之中,紧邻上海火车站,离市中心南京路步行街只有三公里。它有游泳馆、体育馆各一座,是集竞赛、健身、会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

        我们进了闸北体育馆,先观看了几个杂技演员精彩表演的杂技。他们借助像海盗船一样的道具。先一个人把道具摇动起来,站上去。然后又有一个人站上来了。奇怪的是,这个道具竟然不借助任何的力,竟越转越快了,最后,一个演员被甩出去了,我不禁吓了一大跳。可是,演员又安然无恙地落地了。之后好几个演员都跳了,一场表演结束了。

        然后,我们又看了电视上曾经放过的“钻气球”。一个大人,竟然钻进了一个气球,这让我们赞叹不已。

        最后,我们看了惊心动魄的魔术。其中有一个魔术,被演员揭穿了它的秘密,让我们知道了魔术演员也是非常幸苦的。

        之后,我们去了黄兴公园,进行了游艺活动。

        黄兴公园位于五角场市级副中心南端,占地62.4万平方米,分布在国顺东路南北两侧。现面为游客观光游览区域,北面为公署苗圃区域。 公园设计立意是塑造都市“森林”,模拟自然山水,强调植物造景,营造具有自然山水品质的都市休闲性绿地。园内种有植物品种180余种。景点环绕占地8.7万平方米的浣纱湖布局,湖的四周或丘陵起伏、或缓坡伸入湖面、或平台广场绿水相连,景色秀丽迷人。公园三个出入口分布在东、西、北面。园区内主要景点有森林水景广场、浣纱湖、都市音符、森林舞曲、扇形大草坪、玉兰观赏区、亲水长廊观鱼区、水禽绿岛区、银杏言阵林、浅水湾、多面象形神石、藤本艺圃、北高山组合亭、叠桥柳堤、爱莲水屋等。

        我们先去玩了几乎每次春、秋游都有的一个项目——碰碰车。

        之后,我们去玩了海盗船。这次的海盗船比我以前坐过的都高,以至于坐在船头的我有一种五脏六腑都飞出去的感觉。

        最后,我们玩了惊险刺激的“古城堡”。在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吓人机关,让别的女同学吓得尖叫。

        这次的春游真快乐啊!

 

 

春游记事作文800字已分享完。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标签: 春游 记事 作文 80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