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学校介绍 > 正文

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将举行开放周活动

2020-12-23 14:30:29  来源:广州学而思1对1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学而思1对1整理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1228-31日,华美英语实验学校将举行2020-2021学年较早校园开放周活动。本次开放周,小学入学、小学部、中学部、国际中学部、来华留孩子部都将开放。家长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参与。

开放周时间安排

1228日上午8:3011:30:小学入学开放日

1229日上午8:3011:30:中学部开放日、国际中学部开放日

1230日上午8:3011:30:小学部开放日

1231日上午8:3011:30:来华留孩子部开放日

关于华美

Since 1993

学校是改革开放后全国较早的一所由归国留孩子群体创办,集小学入学、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国际高中、留孩子部于一体的全日制寄宿制国际化学校,是教育部“依法治校示范校”、广东省省一级学校(民办学校中的优秀)、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广州市华文教育基地、广州市特色学校(首批中的先进民办学校)、国内首批获剑桥官方授权的四所学校之一、广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广州市绿色学校、广州市安全文明校园、广州市健康学校。

学校现有在校孩子3600余人,分布在国际化的普通中小学课程、中加高中双文凭课程、GIC系列课程、中小学德语课程、小学入学IB课程中学习。学校开设小学、初中、高中港澳台班,设立留孩子课程项目,为来自于3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400多名外籍孩子提供了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课程的机会。

2020年,近6000名毕业孩子分别被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武汉大学等国内知名学府,及美国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等,英国剑桥大学、澳洲国立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世界好的品牌大学录取,遍布世界各地的校友为世界的美好正贡献出青春和力量。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