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哲学专业就业方向

2019-11-09 16:41:07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考到一个好学校固然重要,但是选到一个好的适合自己说的专业同样重要。现在,就让小编给大家带来哲学专业就业方向,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点击免费下载广东高考学习资料包(内含历年试题、学习笔记、重难点整理、思维导图、政策专业视频讲座等各类资料100+份)
 
 
 
1,教师:教师是哲学专业毕业后较适合的工作,另外,高校内专门从事哲学研究工作的研究员也算这一类。
 
2,公务员:我国公务员诊断有专门要求哲学专业的,哲学专业在考公务员方面有一定优势。
 
3,企业政策决策及管理人员:这个工作并不要求太多的专业知识,主要是依据个人的能力与其他专业竞争上岗。
哲学专业是培养具有一定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础知识,能运用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分析当代世界与中国的现实问题的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学科。
 
他们具有一定的哲学理论思维能力、创新能力、口头与文字表达能力、社会活动能力和一定的科研能力,具有较高外语水平的理论研究人才以及能在国家机关、文教事业新闻出版、企业等部门从事实际工作。
 
 
 
以上是哲学专业就业方向全部内容,如果需要更多资讯可关注我们的网站更新或者咨询电话4000-121-121进行咨询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标签: 哲学 专业 就业 方向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