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欢庆国庆节作文

2019-08-28 11:59:20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十月一日是全中国人民都热烈欢庆的日子。下面是为同学们准备的欢庆国庆节作文

 

点击这里即可免费领取小学、初中、高中各类作文素材和写作要点资料,超多福利等你来拿!

 

  记得那次国庆节,我们全家去城隍庙玩。

  走到福佑路,远远望去,只见五星红旗在马路旁飘扬,到处都是黑压压的一片人群,真是热闹非凡。各式各样传统风味的小吃摊边,排起一条条长龙阵,香味扑鼻而来,我们一下子被吸引住了,不由自主地排到了队伍的后面。海棠糕、香蕉竹筒饭、汤包小笼、黑玉米......平时吃饭是个大老难的我似乎一下子胃口大开,真香啊!

  接着,我们来到了"老庙黄金"前,一眼望去,哇,好大的一棵树,枝繁叶茂,像一顶伞盖撑开一般,金灿灿的"叶子"间还错落有致地挂满了红艳艳的好运带。好运带上写着"学习进步"、"事业有成"等各种心愿。听说,只要将好运带扔到大树上,就会梦想成真。我看着人们都拿着好运带围着大树边叫边扔,我也心动了,请爸爸给我买了一条"祖国万岁"的好运带--因为今天是国庆节。

  来到树下,我猛地一跃,把手里的好运带往上一扔,哎呀!没挂上树,倒是在一位游客身上挂了"彩"。我忙捡起好运带准备扔准第二次,可惜好运带在树上停了一会儿就摇摇晃晃地掉了下来。这时,妈妈告诉我:"你可以到有些空隙的树枝下扔。"我听了,在树下转悠了一圈,终于找到了一根有空隙的树枝,我站在树枝下,一个轻快有力的起跳,我的好运带乘着风儿的翅膀,稳稳地挂到了树枝上。

  今年是建国62周年,在这个国庆节里,我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当人们洋溢着欢笑的时候,我也想起了有人比我们笑得更舒心,他们身上还有伤、还有痛,心中还有振兴中华的信念。他们是那些为了"今天"而牺牲的爱国将领,是真正的英雄!国庆,是祖国母亲的生日,也是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生日。

 

以上就是欢庆国庆节作文全部内容,更多资料,请持续关注广州爱智康官网更新,以便及时获取您感兴趣的内容。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标签: 欢庆 国庆节 作文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