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讯 > 正文

广州办理积分入学需要注意什么_荔湾区

2019-04-25 20:14:30  来源:网站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较近正是各毕业年级要入学的关键时刻,但是很多家长对一些很重要的信息还没有了解清楚,所以今天康康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教育需要知道的信息,比如积分入学,今天康康告诉广州办理积分入学需要注意什么_荔湾区

 

点击免费领取100+份爱智康小六总复习资料(含各科学习视频,知识点等内容)

 
 

来穗人员为其随迁子女申请在荔湾区积分制入学时,须持有在广州市办理的有效期内《广东省居住证》连续满1年(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在广州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其中一个险种),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1.在我区有合法稳定住所;2.在我区有合法稳定职业。

 

其随迁子女须符合以下条件:

 

申请入读小学一年级的随迁子女:截止2019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年满6周岁,且尚未入学;申请入读初中一年级的随迁子女须为当年应届小学学员。

 
以上就是广州办理积分入学需要注意什么_荔湾区的全部内容,更多广州教育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广州爱智康官网更新,方便您及时获取所需要的内容!想要咨询课程可以点击下方预约报名按钮进行报名,爱智康老师会尽快为您安排介绍课程。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标签: 积分入学 荔湾区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