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讯 > 正文

广州民办中学报名系统怎么登陆

2019-04-22 18:14:57  来源:网站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小六已经过半,初中即将来临,很多小学的家长较近都对中学的一些动态很感兴趣,也有很多人来问了康康,比如广州民办中学报名系统怎么登陆所以康康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广州民办中学的相关动态信息,赶紧看看吧!

 

 

小学复习没资料?点击免费领取:100+份爱智康小六总复习资料

 

 

(1)点击民办初中报名按钮后进入报名所在区,按居住地地址选择所属区域, 如:越秀区

 

 

 

(2)选择区域后进入民办初中报名系统首页。首页分为已报名和未报名两大部分。

 

【未报名登记】点击蓝色箭头进行报名登记

 

 

 
 

 

输入新生信息,包括:选择新生证件类型、证件号码、新生出生年月、图片验证码,然后输入监护人手机号后,点击发送验证码,发送后页面弹出对话框,按确定。凭手机短信在验证码一栏填写动态验证码(该验证码 10 分钟内有效),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开始报名

 

 

 

 

 

【已报名登录】

报名期间,已报名的新生需要查看报名详情或更改资料的家长可以通过页面上的已报名登录,进行查看详情或修改内容。

 

 

 

输入新生证件号或报名号,输入密码及验证码,按登录

 

 

 

 

以上就是广州民办中学报名系统怎么登陆的全部内容,如果各位同学和家长们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拨打我们广州爱智康的热线电话4000-121-121,这里会有老师们更专业详细的解答哦!预约课程请点击下方预约报名按钮进行报名,爱智康老师会尽快为您安排介绍课程。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