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小学五年级五一作文怎么写_劳动节趣事

2019-04-18 18:30:57  来源:网站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五一小长假虽然玩得开心,但是老师留的任务有完成吗?特别是五一小作文,孩子们都会写吗?小作文不会写没关系,康康今天给大家分享小学五年级五一作文怎么写_劳动节趣事,家长们保存了给孩子们参考参考吧~

 

作文不会写,不用怕,爱智康为您准备了作文素材包,点击立即领取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五一节,我正在准备一个恶作剧,捉弄一下别人。

 

  我准备先挖一个坑,然后放上土和水搅拌成泥巴,再盖上树叶,让人走过去。我这个计划不错吧!

 

      我开始动手做了,我先找了一片颜色很想树叶的土地。再找了一根很粗的树根,当我就要开始挖的时候,没想到那个土地非常硬,土全部“飞”到我的脸上,我跑回家把脸洗干净,继续挖。

 

     这次我非常注意,我挖一下,立马躲,因为我怕脸又弄脏了。于是我花了半个小时,挖了一个大坑,然后把挖出来的土,放到坑中,我就跑回家装了一杯水,倒入坑中,再搅拌一下,坑中的土马上变成了泥巴。再把事先找好的树叶盖上去。这样,我的计划已经完成了大半。

 

       我较后要做的是让一个人踩上去。于是,我找来了我的一个好朋友。我故意跟他说,要带他去一个地方。其实,是去我的陷阱。我走在陷阱旁边,我的好朋友就在陷阱的后面,我装着若无其事往前垮了一大步,朋友也往前走了一步,可是掉进了陷阱,脚上沾满了泥巴。

 

      朋友被吓到了,无奈地说:“你…你怎么这样!”

 

      我看了,哈哈大笑地说:“对不起,害你掉进了我精心设计的陷阱,节日惊喜哦!”说完,我把我地朋友拉起来了。

 

       我心里真开心!因为我的计划成功了,而且朋友也没有生我的气,而是和我一起哈哈大笑。

 

  怎么样,这件事很有趣吧!

 

以上就是小学五年级五一作文怎么写_劳动节趣事全部内容,更多资料,请持续关注广州爱智康官网更新,以便及时获取您感兴趣的内容,或者点击下方按钮进行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