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讯 > 正文

2019广州天河区嘉福学校开放日

2019-04-12 18:41:28  来源:网站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一周过去了,又有很多学校公布了开放日信息,很多都是家长们持续关注地中学哦!今天康康就给大家整理了2019广州天河区嘉福学校开放日,包括预约和攻略哦,赶紧看看吧!

 

点击免费领取100+份爱智康小六总复习资料(含各科学习视频,知识点等内容)

 
 

天河区嘉福学校

2019年秋季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招收小学一年级至初中三年级孩子,不限户籍。

 

二、入学材料

1、一年级新生入学需准备的材料:户口本复印件(包括户口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孩子页)。

2、七年级新生入学需准备的材料:户口本复印件(包括户口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孩子页)、孩子家长在广州市办理的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复印件、广州市流动人员信息登记表原件(家长可以拿居住证和身份证到街道办打印此表)、孩子学习成长手册。

3、插班生入学需提供的材料:

(1)中国大陆的插班生需准备的材料:盖有原就读学校公章的全国网学籍信息表和户口本复印件(包括户口首页、户主页、父亲页、母亲页、孩子页)。

(2)港、澳、台或国外的插班生需准备的材料:家长申请书,原学校开具的同等学历证明并加盖原就读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的公章(外文的还得到广州市公证处公证),孩子及孩子家长身份证明材料。

4、新生入学需提供<<预防接种证>>。

 

三、报名及录取方式

1、家长带孩子和入学材料到学校招生办公室删掉、报名;

2、根据学位,双向选择,额满为止。

 

四、学校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长湴村白沙水路160号(广东实验中学附属天河学校斜对面或地铁六号线长湴站A出口旁)

 

五、学校路线指引

地铁:可乘6号线到长湴站A出口,出站后走长湴工业区到学校(大约5分钟)

公交:可乘28、39、B12、83、84、84A、534、535、564路到东升厂站,下车后往加油站方向步行200米到学校(大约5分钟)

驾车路线:可以开车到广汕路(从天河客运站至龙洞方向)到东升厂站(加油站旁),加油站旁的路口向右转再往前开200米左右即可到学校。

 

六、招生咨询电话:

 02037085159     02037083005(钟老师)

 18026394592     13560374680(钟老师)

 

七、学校网址:

http://www.tianhejiafu.com

 

点击免费领取100+份爱智康小六总复习资料(含各科学习视频,知识点等内容)

 

以上就是2019广州天河区嘉福学校开放日地全部内容啦,对这个学校感兴趣的家长,赶紧看看哦!更多广州各区学校开放日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广州爱智康官网更新,方便您及时获取所需要的内容!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