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小学三年级五一劳动节作文400字

2019-03-27 18:22:10  来源:网站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清明节就要到了,大家需要知道怎么写清明节相关的作文,今天康康给大家带来小学四年级五一劳动节作文400字。

 

 

 

作文不会写,不用怕,爱智康为您准备了作文素材包,点击立即领取

 

劳动节作文:劳动较光荣

 

爸爸妈妈从过完年上班后,每天都是早出晚归,明天好不容易是周末,得让他们在家好好休息休息,我应该帮他们做些什么呢?我窝在被窝里思考着下定决心后,把闹钟调好,便沉沉地睡去了。第二天,闹钟一响,我就翻身起来,自己去楼下买好早餐,填饱肚子后,就开始我的计划了,我拿起抹布,照着妈妈平时的样子,从里屋开始打扫起来,这边擦擦,那边弄弄,一个小时过去了,几个房间被我统统擦完了。接下来,就是扫地了,这根本就是小事一桩了,我拿起扫把,从卧室到客厅,疯狂地飞舞着扫把,很快发现这样不行,因为地板上有很多小灰尘,你越使劲,它越跟你玩捉迷藏,很难将它们铲除,于是我只能改变策略,便由疯狂型改为温柔型,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将地板打扫得一干二净了,而我的粉色扫把头也变成了灰色扫把头。这时,妈妈起床了,看着我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摸着我的头说:我的宝贝长大了,能体会大人的辛苦,能主动为我们分担家务了!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再听着妈妈赞美我的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劳动是光荣的,只有辛勤劳动,人生才会释放出动人的光彩,我劳动,我快乐。我劳动,我光荣!

 
以上就是小学四年级五一劳动节作文400字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随时关注爱智康官网。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