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小学三年级五一劳动节作文400字

2019-03-27 18:19:29  来源:网站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清明节就要到了,大家需要知道怎么写清明节相关的作文,今天康康给大家带来小学三年级五一劳动节作文400字。

 

 

作文不会写,不用怕,爱智康为您准备了作文素材包,点击立即领取

 

 

劳动节作文: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又来临了,我和爸爸去九城宫玩。

 

那天人不多,一进去我感到冷冷清清的,走呀走呀,我们来到了垂钓园故名思意,这里就是钓鱼的地方嘛,那天天气不太好,所以钓鱼的人很少,钓到鱼的人就更别说了,因为这个原因,我和爸爸看了一会就走了。

 

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区,这里的器械可真多,什么秋千啦、跷跷板啦、太空行走器啦五花八门的,我先玩了一会儿跷跷板,又玩了一会儿太空行走器,觉得有些无聊,就应该去找小动物玩一玩了,一到动物园,聒噪的声音立刻在我的耳边围绕,在这混乱的声音中我听出了有公鸡的啼叫,鸭子的大喊,还有狗的狂吠。这些响声让我震耳欲聋,我不得不捂住耳朵,但我看到的往往比听到的更美,我看到了孔雀那绚丽多彩的尾屏,我看到了火鸡那独特的造形,我看到了梅花鹿那美丽的外表,我看到了小狗趴在地下休息的样子但就是有一块牌子,吸引了我的目光,上面写着此犬凶猛,请在1米外观看我站在远处静静地观看着这只凶猛的狗的一举一动。

 

和小动物亲热了一番后,天已经暗下来了。我和爸爸恋恋不舍的回到了家。

 

以上就是小学三年级五一劳动节作文400字全部内容,更多资讯请随时关注爱智康官网。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