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讯 > 正文

2019广州小学升初中执信中学特长生摸查公告

2019-03-21 18:36:53  来源:网站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以下就是2019广州小学升初中执信中学特长生摸查公告,家长赶紧看看吧!

 

执信中学初高中特长生摸查

 

《2019年广州市执信中学初中高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意向摸查公告》(部分)

 

2019年我校将招收一定数量具有发展潜能的体育和艺术特长小学学员。现进行应届小学入读意向摸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生项目


初中


体育特长生项目:田径、游泳、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无线电测向
艺术特长生项目:管弦乐、声乐、舞蹈、语言艺术、美术、书法

 

 

二、 摸查对象 
(一)初中体育特长生项目:
面向越秀区、白云区,具有本市户籍和越秀区、白云区正式学籍的小学学员。(含经批准的政策性照顾借读生);
经区教育局审批,已取得本市返区生资格并具有招生区域电脑派位生资格的应届小学学员。


(二)初中艺术特长生项目:
面向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白云区,具有本市户籍和越秀区、海珠区、荔湾区、白云区正式学籍的小学学员。(含经批准的政策性照顾借读生);
经区教育局审批,已取得本市返区生资格并具有招生区域电脑派位生资格的应届小学学员。

 

三、参与摸查条件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相关规定,体育、艺术特长生条件要求如下:


 (一)初中体育特长生资格
体育特长生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2016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获得由教育、体育行政部门主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孩子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的广州市级以上(含市级)体育比赛前六名或者区级体育比赛前三名。
2、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等级证书。
3、无线电测向项目获得市级前六名或二等奖以上。


(二)初中艺术特长生资格
艺术特长生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2016年6月1日至2019年5月31日期间,在市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含市教育局委托广州市孩子体育艺术教育协会承办的)的各类艺术专项比赛中获市级三等奖以上,或者在区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举办的各类艺术专项比赛中,获区二等奖以上的个人或集体项目骨干获奖队员。
2、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的全国“小荷风采”少儿舞蹈比赛获铜奖以上,参加国际奥林匹克合唱比赛获铜奖以上,其他大型国际比赛获银奖以上(赛事需学校招考组与区、县教育局商定)的获奖队员。(不含体育舞蹈、街舞)
3、广州孩子交响乐团团员需入团满一年以上,并代表广州孩子交响乐团参加各种正式交流演出,能够出具团员证明的给予报考特长生资格认定。

 

 

四、注意事项
 同时具备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的孩子,只能申报其中一项,多选多报无效。


五、意向摸查及相关安排
1、凡有意向报读我校初中且符合体育、艺术特长生相关条件的孩子可登录广州市执信中学网站(https://www.zhixinhs.cn/ )首页“学校公告”栏的公告进行意向填写。
2、意向摸查时间:自公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3日24时截止。
3、正式报考时间:根据广州市教育局和越秀区教育局的统一要求(请留意学校网站或电话通知)。
4、咨询电话:德育处 87618100 、87679695
开通时间: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019年广州市执信中学初中体育艺术特长生意向摸查入口:

 

备注:体育、艺术特长生的项目、资格与具体要求等,以教育局的文件为准。

 
以上就是2019广州小学升初中执信中学特长生摸查公告,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广州爱智康官网!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