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讯 > 正文

2019广州黄埔区电脑派位和对口直升表

2019-05-16 18:39:49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2019广州黄埔区电脑派位和对口直升表,各位的爸爸妈妈们看过来!!看看目标学校都招多少人数。

 

点击免费领取100+份简历模板

 

点击免费领取125套+45天专项面谈训练模拟题+2018学校面谈题目

 

序号

学校

对口招生范围

   备注

1

广州市玉岩中学

招收科峻小学、萝峰小学、香雪小学等符合政策的学员,长岭街道、萝岗街道范围内其他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电脑随机派位。

北师大广州实验学校对口招收长岭居小学及黄麻分校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

广州科学城中学

北师大广州实验学校(初中部)

玉山学校(初中部)

居住在萝岗和苑内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

5

广州开发区中学

对口招收开发区一小、开发区二小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夏港街道范围内其他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

 

6

玉泉学校(初中部)

对口招收玉泉小学小学部、火村小学、光远小学、东荟花园小学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及刘村社区、火村社区、万科金色梦想小区、岭南雅筑小区、中海誉城小区、东荟城小区、时代春树里、保利爱特城小区等其他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

 

7

广州市第117中学

对口招收科学城小学、玉树小学(含迁岗分校)、联和小学、黄陂小学等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联和街道范围内其他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

 

8

华峰中学(初中部)

对口招收新庄小学、永岗小学、贤江小学、禾丰小学等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永和街道范围内其他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

 

9

九佛中学

招收凤凰湖小学、九龙一小、何棠下小学、枫下小学、凤尾小学等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以及相关小学服务范围内的其他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电脑随机分配学位。

 

九佛第二中学

11

镇龙中学

对口招收九龙二小、九龙三小、九龙四小,福洞小学、汤村小学等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以及相关小学服务范围内的其他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

 

12

广州市第86中学

招收怡园小学、下沙小学、荔园小学、横沙小学、茅岗小学、姬堂小学、石化小学、文冲小学、万科城市花园小学、港湾小学、中黄外国语小学、恒威小学、鱼珠小学等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以及大沙街道、黄埔街道、文冲街道范围内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电脑随机分配学位。

 

广州石化中学

广州市第123中学

港湾中学

16

新港中学

招收新港小学、夏园小学、南湾小学、沙步小学、南岗小学、沧联小学,以及南岗街道、穗东街道、沧联社区的其他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电脑随机分配学位。

东区中学对口招收东区小学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

广州开发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

东区中学

19

双沙中学

对口招收文船小学、庙头小学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

 

20

黄埔军校纪念中学

对口招收长洲岛小学、黄船小学、深井小学符合政策的小学学员,及长洲街道范围内其他符合政策小学学员。

 

21

开元学校(初中部)

招收居住在实地常春藤小区内符合政策的适龄儿童。

 

 

 

以上就是2019广州黄埔区电脑派位和对口直升表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小学的爸爸妈妈们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