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州中考 > 正文

2019年中考体育哪些考生应申请免考?

2019-03-14 19:15:24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昨天,招考办公布了《2019年广州市初中学员学业诊断体育诊断问答》

 

点击免费领取200+份中考复习资料&视频讲解

 

2019年中考体育哪些考生应申请免考?


答:下列情况考生应申请免考:

(一)已丧失运动能力的伤残孩子。

1.肢体残疾:(1)脑瘫:四肢瘫、三肢瘫、二肢瘫、单肢瘫、偏瘫;(2)脊髓疾病及损伤:四肢瘫、截瘫、小儿麻痹后遗症;(3)后天性截肢;(4)先天性截肢;(5)两下肢不等长;(6)脊柱畸形:驼背、侧弯、强直;(7)严重骨、关节、肌肉疾病和损伤;(8)周围神经疾病和损伤;(9)其他类型的一级或二级肢体残疾。

2.智力残疾一级及重度自闭症(儿童自闭症评定量表CARS总分为37-60分,并至少有5项的评分高于3分)。

须提供证明材料:(1)残疾人证或障碍检测机构诊断证明;(2)已办理免修体育课和免执行《国家孩子体质健康标准》手续的资料。

医务审核所需的残疾人证为第二代残疾人证,残疾评定标准为国务院批准的《第二次全国残疾人抽样调查残疾标准》。下同。

(二)因身体健康原因不适宜参加体育活动者。

考生患有心血管疾病、呼吸道疾病、造血系统疾病、恶性肿瘤等内科或外科重大疾病,在初中阶段未能上体育课和进行其他体育活动,并按有关程序已办理免修体育课和免执行《国家孩子体质健康标准》手续。

须提供证明材料:(1)本市二甲以上医院的诊断证明和病历资料;(2)已办理免修体育课和免执行《国家孩子体质健康标准》手续的资料;(3)在校期间三年的健康档案(孩子体检表)。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