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2018初二国庆节作文600字

2018-09-20 16:46:40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不知不觉,国庆假期又快要来临了,作为一年中少有的长假,不知道大家准备怎么安排呢?今天小编带来了2018初二国庆节作文600字文章,大家看看吧。

 

       在国庆长假中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和妈妈乘车离开北仑,前往九峰山。一路上我哼着歌,兴奋极了:“今天天气真晴朗......”每唱完一首歌我就问一次妈妈什么时候才能到。半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一九峰山。
  九峰山真像一位温柔贤淑的女神,广施恩泽,哺育山间万物,给了它们无限的关爱。
  清新的山风吹拂着绿叶,带来了阵阵醇香,扑在我们的脸上,让人清爽而惬意,这风,是女神纯净的气息。
  山中潺潺的泉水,汇聚成小溪,流向远方,那是女神甘甜的乳汁。
  听说九峰山有两件宝贝,一件是瀑布,另一件则是石头。我们有幸见识了它们的奇妙。
  这儿的龙潭飞瀑飘逸脱俗、玲珑秀美,是天上织女的银线不慎掉落人间形成的吧?否则,怎么会如此美丽恬静?瀑布虽没有庐山瀑布“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那样壮观,但也别有风味。它小巧玲珑,40多米长的水帘像一条白练从山崖上垂下来,瀑水时不时地溅起白色小水花,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闪亮夺目。
  九峰山上,一块块的大石头千姿百态:有的如闭目合掌的菩萨,有的像托腮沉思的巨人,还有笑容可掬的脸、怒目而视的脸……特别有趣的是,山上有一处石头,像一个人在晒靴子:那细长的石条是人健壮的胳膊;一个圆圆的像鸡蛋一样的石头正好镶在“胳膊”的右上方,这就是人的脑袋;“脑袋”上的两个小洞像人的眼睛;在人的“胳膊”旁有一块很像靴子的大石头。因此跟我们同行的小妹妹给它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叫“仙人晒靴”。
  九峰山之行,真令我开心、难忘。

 

       以上就是2018初二国庆节作文600字文章各位同学们要想作文写得好,还得多次训练、多次修改哦!大家加油!爱智康为你们定制了作文学习模块课程,需要的同学可以致电4000-121-121咨询课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标签: 2018 初二国庆节作文 60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