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2018初一国庆节作文400字

2018-09-20 14:49:31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不知不觉,国庆假期又快要来临了,作为一年中少有的长假,不知道大家准备怎么安排呢?今天小编带来了2018初一国庆节作文400字文章,大家看看吧。

 

国歌响起,红旗升扬的瞬间,我的思绪却已被带到硝烟弥漫的战场上,当那冰冷的子弹穿透中国英雄儿女的胸膛,飞溅的鲜血就凝固在了这象征中华民族的伟大标志上。倒下去的是威武不屈身躯,屹立不倒的是那用意志支撑的国旗。枪鸣声声,多少啼哭响彻那个动荡代,谁能保证,他们不是未来那个在枪林弹雨中无畏的勇士!
1949 的此情此景,北京天安门广场上那句:“新中国成立 ” !在人们心中一遍又一遍回荡。扬眉吐气,创造了老百姓自己的新中国。但人们没有忘记那为了这灿烂一天而倒下的人,在天安门广场前肃立起敬,那感人的一幕幕又涌现在眼前。
国庆,一个洋溢着浓郁喜庆和欢乐的日子,在这红旗升扬的一瞬间,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又涌现在眼前。炮声隆隆,他们永远冲在前锋;枪鸣不止,永远打不掉革命者钢铁般的意志和抗战到底的决心。
这才有了今天富强的的中国!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
远处又传来一首渺远的国歌 ... ...

 

       以上就是2018初一国庆节作文400字文章各位同学们要想作文写得好,还得多次训练、多次修改哦!大家加油!爱智康为你们定制了作文学习模块课程,需要的同学可以致电4000-121-121咨询课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标签: 2018初一 国庆节作文400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