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2018小学五年级国庆节作文300字

2018-09-20 11:51:15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不知不觉,国庆假期又快要来临了,作为一年中少有的长假,不知道大家准备怎么安排呢?今天小编带来了2018小学五年级国庆节作文300字文章,大家看看吧。

 

作文一:快乐的国庆节日记

国庆我和"小新"玩得很开心."小新"是一条可爱的小狗.妈妈告诉我它是贵宾狗,它长了一身咖啡色的卷毛,一双黑黑的眼睛.我喜欢和它斗着玩,还喜欢它吃饭的时候狼吞虎咽的样子.我和"小新"玩了一晚上.我感到这个国庆节真快乐!

作文二:快乐的国庆

嘿嘿!一年一度的我国传统节日——国庆祖国妈妈的生日呀!今天早上我高高兴兴的起床了,觉得奇怪怎么见不着妹妹、二姨和妈妈呢?我就去我外婆:“外婆,妈妈她们去哪里呢?”外婆说:“她们去超市了。”过了一会儿妈妈她们回来了。我看妈妈拿了一些水饺皮和一块肉,我就问妈妈:“妈妈你们要包水饺吗?”妈妈说:“对啊。”我欣喜若狂的去告诉妹妹,妹妹呵呵的笑了几声。到了下午四五点的时候妈妈和二姨要包水饺了,我高兴得团团转,心想:“我也要学包水饺咯!”可是妈妈没不同意地说:“小孩子不懂事,别来添乱。”我说:“也要让人家学一学嘛。”谁知妈妈还是不同意。哦!我知道了,原来她们包水饺是为了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呀!在此我也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以上就是2018小学五年级国庆节作文300字文章各位同学们要想作文写得好,还得多次训练、多次修改哦!大家加油!爱智康为你们定制了作文学习模块课程,需要的同学可以致电4000-121-121咨询课程详情。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