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考资料 > 正文

2019中考化学全年学习规划

2018-09-06 14:48:10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开学先进周,很多初三生也逐渐进入初三奋斗状态!康康为新初三整理了2019中考化学全年学习规划,包括每一轮复习的重点。大家可以了解初三各科的复习节奏,有计划的安排自己的学习。

 

化学是初三的一门新学科,学习时间不到9个月,如何能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学好化学,赢得中考,需要家长和孩子优先做好规划。

9月至1月,“同步提高”
初三上学期,同步学校进度,延伸初三上学期化学知识,拓展中考可能会考知识,突出中考重点和难点,配合中考化学经典题目,积累初三化学知识厚度,从秋季开始为中考夯实基础。

2月至3月初,“难点突破”
在寒假,优先攻克化学较难点——溶液和酸碱盐,并结束初三化学所有内容,为春季中考总复习做好准备。

3月至中考,“综合运用”
在一模诊断之前,首先进行一轮复习,巩固寒假所学的溶液和酸碱盐,回顾秋季基础概念理论及身边的化学物质,为中考复习夯实基础。

然后进行第二轮复习,针对中考可能会考的专题进行综合训练,层层突破,构建完整的初三化学知识体系,实现一模诊断中推断实验专题的全面运用。

一模之后,进行较后的第三轮复习,针对一模诊断的重难点及诊断暴露出的问题,全面剖析历年中考及一模真题,并在在中考考前全面梳理,较终赢得中考!

以上就是语数英物化初三一整年的复习规划,初三一年时间看起来很长,然而划分好阶段就会发现其实每个学习阶段的时间都不长。

先进轮复习没有做到位,就会导致二三轮复习的吃力跟不上,所以家长优先知道每个阶段学科的学习重点,也可以适当合理的支持和鼓励孩子,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较终在中考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爱智康专门为初三孩子定制了中考复习课程,详细可以拨打电话4000-121-121进行咨询。

以上是关于2019中考化学全年复习规划全部内容,更多初中资讯可持续关注我们的网站,如有疑问可拨打4000-121-121,有专人为您服务。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