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四年级推荐书单《青鸟》读后感

2018-08-16 18:32:31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喜欢阅读世界儿童文学经典的读者,都有读过《青鸟》吧。这个暑假,我被书中曲折的经历深深的吸引住了,一口气读完了它。它是较能打动我们心灵的世界经典童话,使我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

  《青鸟》讲述了砍柴人的儿女——棣棣和咪棣为了仙女的女儿千辛万苦的寻找青鸟的故事。他们有奇妙的经历,他们有坎坷的旅程,历经重重困难,走过回忆国、夜之宫、幸福花园、未来世界、墓地……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你只要给其他人幸福,那么,幸福就在你身边。

  读了这本书,我的感悟很多。我知道了,幸福看得到,摸得着,用身心认真去感受。我们每个人都寻找着自己的幸福,其实幸福并不难得到,如果我们经常怀着无私、良好的意愿,那幸福就在咫尺之间。

“ 棣棣和咪棣有着童稚的爱心,他们愿意把青鸟——幸福送给邻居的女儿。因为这样,健康快乐的她就会把这份幸福回赠给他们。让他们也找见了幸福的真谛。   我们只要阳光的身心,良好的心态,那么,好好体会,幸福的确就在”咫尺之间“。如果告诉我们世界上的全部智慧,只要花一点儿时间,可是要让我们真正理解,需要花费我们毕生的时间。因为自己的亲身经历,才使我们先进的指路明灯。我们给别人幸福,自己就会更幸福。棣棣在旅行中的发现,使他有了美好无私的愿望,他发现了光神美好的秘密,他的内心充满快乐和幸福,所以他看到的鸟的翅羽,也像天空一样青。他看到的任何东西,都像青鸟一样展翅飞翔。

  《青鸟》宛如一只殷勤的青鸟,在成长的生命的天空里,展开了美丽的翅膀,引领着我们寻找着爱与幸福的方向。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标签: 年级 推荐 书单 青鸟 读后感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