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四年级推荐书单《极地特快》读后感

2018-08-16 18:17:11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这个暑假,我读了《极地特快》这本书,让我深感父母的恩情和用心。

《极地特快》里面有段描述道,平安夜晚,克里斯静静的躺床上,等待着圣诞节的来临。突然,“轰隆隆”,“轰隆隆”,一阵汽笛声穿过小镇,把克里斯给吵醒了。他起来后,穿好睡袍,向火车走去。列车长大声说道:“要上车吗?”克里斯问:“去哪?”列车长说道:“当然是去北极啦!这是极地特快。”克里斯将小手伸给了列车长,列车长把他拉了上来。车上坐满了孩子,他们都穿着睡衣、睡袍。大家一起唱着圣诞歌,吃着雪白的牛轧糖,喝的热可可又香又浓。极地特快在向北方快速的行驶。火车穿过寂静的森林,翻越了一座座高山。但是极地特快并没有减慢速度,像是在玩过山车。过了不知多久,终于到了北极。列车长说:“圣诞老人会在你们当中选一个人,送出先进份礼物。”挤过人群,来到了巨大空旷的圆形广场。圣诞老人站在中间,他指了指克里斯,示意他过来。圣诞老人问:“你想要什么?”克里斯说:“我想要驯鹿脖子上的铃铛。”圣诞老人笑了笑,从驯鹿脖子上剪下了铃铛,并举起来说:“先进份圣诞礼物。”圣诞老人把银铃递给克里斯后,就驾着驯鹿雪橇飞走了。

《极地特快》世界上并不是真的有圣诞老人,我们得到的圣诞礼物都是父母给的。所以,真正的圣诞老人是自己的父母。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