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料 > 正文

2018广州初二暑假学习计划安排

2018-07-25 14:34:15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期末诊断刚刚考完,如何有效地利用起暑假时间,在这个2018年的假期做一点更有意义的事情呢。广州爱智康给大家一点建议哦。以下是2018广州初二暑假学习计划安排

 

早上6:30起床,出去跑跑步。   

7:30吃早饭,之前较好听英语、朗读,较好有计划地把八上的英语课文、单词背玩并作多次巩固。   

8:30开始学习学到11:00结束。   

2:30时开始学习到4:30左右预习八上的各科,之后吃饭,到7:00可能吃完出去锻炼。

暑假计划具体科目安排:   

预习数学   

1.看数学书 ,尽量把基础的知识懂透。暑假时间比较多,自主学习的时间久较多,所以好好把握。把平时没学懂的学懂。为下学期的学习做下铺垫   

2.学数学,不做题是不行的,数学讲究见多识广,有些别个见都没见过的题,你做过的,就很容易。   

3.数学,假期补课可以适当安排,毕竟初一,不用太紧张,补课要有针对性,对自己不懂,或不是很懂的东西才补。   

4.适当的预习也是有必要的,初二的重点应该是一次函数和四边形,可对较基础的东西进行预习。   

当然,能力不同,要求不同   

语文   

语文学起来应该比较轻松,主要是背诵下学期的一些古文,这个很重要,为开学的学习打下基础   

英语   

记单词 尽量把至少300个单词记下来 还可以买跟教材配套的磁带进行跟读 ,很有用。复习就是记学过的单词,尽量都会写。还有就是背课文,增强语感。很重要   

物理   

物理是初二新加的,有兴趣可以预习书本,再买一、二本加油站作训练,反思错误,不理解的及时问老师。

 

推荐阅读:小孩子暑假计划  小孩子暑期作文  小孩子暑期功课
 
以上是2018广州初二暑假学习计划安排,爱智康暑假为你推出专业课程辅导,助你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可拨打4000-121-121进行咨询。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