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考资料 > 正文

2018广州初三英语暑假学习方案/规划

2018-07-19 16:10:51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暑假将至,小编为你们带来2018广州初三英语暑假学习方案/规划,希望各位做孩子的暑假学习规划时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一、2019年中考,你的英语准备好了吗?

 

  在广州中考中,英语与数学、语文三足鼎立,与语文、数学各占据总分20%的比重,其重要性不容置疑。中考英语助力能力150分,你是否已经满怀信心?语感培养,词汇记忆,语法掌握及英语综合应用,你是否又都已经过各个击破?


  初三是将所学知识和方法进行提炼,以达到质的飞跃的过程。在有限的学习时间里,为了避免初三下学期陷入“顾此失彼”的吃力境地,学会如何将所积累的知识融会贯通,通过量变而慢慢转为质变,是初三学年的优选目标。

 

二、中考英语,你看准学习目标了吗?

 

熟练掌握18大重点语法+2500-3000个核心词汇+规避功课陷阱方法


1、吃透课本,基础知识系统梳理。充分理解运用句子成分和结构,学会分析运用复杂句子,统筹“三大从句”,巩固初中词汇。


2、知己知彼,专项题型助力突破。适应中考英语的诊断方式,避免陷入迷惑性功课陷阱。通过训练准确揭穿功课“假面”,击中考察重点。分析近几年中考英语易错题型,学会学习技巧。

 

3、熟能生巧,综合诊断模拟训练。着重培养英语口语,顺畅口语!

 

三、中考英语暑期复习建议

 

1、复习要注重实效,利用零碎学习时间


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告诉我们,在学习开始的一段时间,不仅遗忘得快,而且遗忘的内容也多,因此及时复习非常必要。对课文中的重点,难点、关键句可用有色笔注上记号,并且勤翻整理的材料,进行复习做题,加深理解,巩固记忆。

 

2、复习要拓展思路,培养英语思考习惯。

 

新旧知识加以比较,区别角度认识问题,举一反三。多读多背多模仿,形成语感。朗读、背诵是重要的知识输入过程,记的越多,能说出来、写出来的东西越多。模仿能清楚英语“标准性”,对于做单选、完型、阅读等客观题都很有帮助。

 

3、复习要梳理知识,养成记录笔记习惯

 

把老师强调的重点、自己尚未掌握好的要点记录在笔记本上,尤其是短语、动词搭配等;对已理解的知识要加以综合分析,概括提炼,串连知识,触类旁通,从而充实自己的学习成果。

 

  广州智康1对1针对暑期学习的考生,推出全新198元模块学习课程,将每一学科、每一知识点进行详细拆分,根据学习情况进行1对1针对性辅导,帮助考生助力提高学习成绩。如有疑问,您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详细了解与咨询。

  报名地点:智康1对1广州各教学点 课程咨询报名:4000-121-121

 

以上是2018广州初三英语暑假学习方案/规划,希望各位珍惜暑假的时间,合理规划。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