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初二资料 > 正文

2018广州初二语文暑假学习方案/规划

2018-07-19 15:07:36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暑假将至,小编为你们带来2018广州初二语文暑假学习方案/规划,希望各位做孩子的暑假学习规划时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一、论暑假学习的意义

 

  经历了初中一年的洗礼,同学们已经明显能够感受到初中的压力和挑战。


  初一语文和初二语文从诊断层面来比较,题型、题量、时间变化不大。但是在阅读量上却是从2500字到3500字——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对于即将步入初二的同学们来说,接下来的一年可以说是整个初中三年中较重要的转折点。


  “初一不分上下、初二两极分化、初三天上地下”,是否能勇敢迎接两极分化挑战,占据初二先机,将对同学们整个初中乃至较后中考的结果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


  初二语文的题型开始往中考方面靠拢,同时,阅读量的加大,题型的中考化,使得很多刚升入初二的孩子产生了恐惧,成绩大幅下滑。


  如何面对两极分化?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利用暑假做好少有学习,夯实基础,将是同学们从容迎接两极分化的关键。大多重点中学实验班基本上都会有独特的教学方式,要求暑假有一定的学习和复习,特别是阅读的一些基本题型和思路的掌握。  


  那么,在做阅读时,如何能在速度提高的同时,又可以助力阅读质量和解题准确率呢?

  ◆养成助力阅读的学习习惯

  ◆熟悉不同体裁,同类型阅读的相似点

  ◆准确把握语文阅读的题型及解题步骤

  ◆养成助力规范答题的习惯

 

二、选择智康,给自己一个好未来!

 

掌握语文学习好方法,分数步步高!

 

  广州智康1对1针对暑期学习的考生,推出全新198元模块学习课程,将每一学科、每一知识点进行详细拆分,根据学习情况进行1对1针对性辅导,帮助考生助力提高学习成绩。如有疑问,您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详细了解与咨询。

  报名地点:智康1对1广州各教学点 课程咨询报名:4000-121-121

 

以上是2018广州初二语文暑假学习方案/规划,希望各位珍惜暑假的时间,合理规划。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