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初一资料 > 正文

2018广州初一数学暑假学习方案/规划

2018-07-14 17:24:10  来源:广州爱智康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暑假将至,小编为你们带来2018广州初一数学暑假学习方案/规划,希望各位做孩子的暑假学习规划时有一定的参考作用。

 

一、初一数学,要怎么学习

 

小学数学挺好的,为什么一上初中数学成了大问题?

  很多孩子小学数学成绩都不错,为什么一上初中连简单的都频频出错呢?事实上,初中数学学习方式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具体情况如下:

 

 

  毫不夸张地说:初一是初中三年较强调基础的一年,掌握好各种运算本领和能力对孩子今后学习代数式运算、函数乃至高中的学习都至关重要!

 

●才刚考过小学,为什么暑假还要复习学习数学?

  1、学习数学是重塑孩子信心、培养适合初中数学学习方式的助力。

  进入中学后,科目增加、内容拓宽、知识深化,尤其是数学从具体发展到抽象,从文字发展到符号,孩子认知结构发生根本变化。小孩子大部分没有自觉摄取知识的能力,初一开始要求自主学习的现状,致使部分学员因学不得法而成绩逐渐下降,久而久之失去学习信心和兴趣,甚至开始陷入厌学的困境。

  2、接受新的概念更需要时间

  如果孩子能接触学习初一的知识,则有较长的时间去理解,消化抽象的概念,开学后就容易学会。假如孩子开学没有完全学会、理解基础概念,可能会给孩子留下初中数学难、学不会、困难大的印象,之后的学习步步维艰。

  3、学校上课进度快,更倾向于在理解的基础上较高,诊断综合难度较大

  初中数学在小学的基础上发生了很大的飞跃,不再像小学那样教学进度慢,一个知识点可以慢慢消化理解。重点中学初中教师更倾向于对重点及难点的教学,对于基础性的知识点的预习及巩固是孩子自己的事情,适当的优先预习有利于孩子更快适应初中学习进度。

 

二、初一数学模块课程 ,告诉你初一要学什么!

 

 

 

  广州智康1对1针对暑期学习的考生,推出全新198元模块学习课程,将每一学科、每一知识点进行详细拆分,根据学习情况进行1对1针对性辅导,帮助考生助力提高学习成绩。如有疑问,您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详细了解与咨询。

  报名地点:智康1对1广州各教学点 课程咨询报名:4000-121-121

 

以上是2018广州初一数学暑假学习方案/规划,希望各位珍惜暑假的时间,合理规划。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