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料 > 正文

2018广州六年级英语暑假学习方案/规划

2018-07-13 18:58:08  来源:广州爱智康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暑假将至,小编为你们带来2018广州六年级英语暑假学习方案/规划,希望各位做孩子的暑假学习规划时有一定的参考功课。

 

一、英语实力

 

1、面对多变的小学政策,综合能力方能取胜


  广州小学诊断,讯息多变,各民校考查的重点不一,然而,从学习的持续性上,可以明确:不管政策如何变,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并且是综合能力强硬的人!

 

2、从读写到听说的转变,你准备好了吗?


  在招生改革中,可以发现考查英语的能力标准,除了要求孩子会读会写以外,孩子的听说能力也被作为重要的考查标准。然而在不同的情境下进行对话,自信流利地说英语,对传统的“哑巴英语”是个不小的挑战。

 

3、从课内到课外的转变,你又准备好了吗?

 

  中学都希望尽量采取客观的方式招进全面发展的优秀孩子。然而考查部分并不是单纯课内的单词词汇以及语法。其他的部分,以及多变的词组搭配运用,各种时态的综合运用,都要求孩子具有系统的语法体系。再者,现在打好英语的语法基础,对于以后中学的英语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有巨大的帮助。

 

二、暑假英语学习将会给孩子带来什么惊喜?

  

1、综合孩子口语能力。学习用英语进行自我介绍、对于较难句型的中译英、英译中的能力培养、朗读英语文章的技巧训练,甚至相关的英语常识考查,是暑假课程的主要内容之一,这有利于提高孩子英语的实际应用能力。

 

2、学习英语词法、时态,搭建英语学习基础。暑假课程会系统地学习英语词法、了解词汇的词性及词法辨析,提入孩子做题能力;同时,总结五大时态的运用,学习用正确时态表达句型;在拓展小学高频词汇及正确时态表达的同时,同步提高英语阅读能力。

 

3、拓展词汇的积累,提高阅读能力。充分利用暑假的时间,进行英语阅读的训练,根据同一话题,拓展和积累英语词汇,完成从课内到课外的词汇拓展和英语阅读能力的提高。

 

三、暑假新小六英语学习总体规划

  

【七月份】学习英语口语运用的同时,系统学习词法、句法、时态的运用,加深对重难点的理解;

 

【八月份】学习小学重难点语法知识,对知识进行穿插综合,并且进行题目训练,加深对单项选择、完形填空、阅读理解、综合写作等不同题型的熟悉程度,提高英语综合运用的能力。

 

  广州智康1对1针对暑期学习的考生,推出全新198元模块学习课程,将每一学科、每一知识点进行详细拆分,根据学习情况进行1对1针对性辅导,帮助考生助力提高学习成绩。如有疑问,您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详细了解与咨询。

  报名地点:智康1对1广州各教学点 课程咨询报名:4000-121-121

 

以上是2018广州六年级英语暑假学习方案/规划,希望各位珍惜暑假的时间,合理规划。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