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讯 > 正文

该不该报读民办初中?应该注意些什么?

2018-06-29 17:49:01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整理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该不该报读民办初中?应该注意些什么?

 

公办无论是外国语还是派位/直升的结果都已经尘埃落定,想读公办的同学可以放下悬着的一颗心,静静等候注册时间。然而很多家长并不能轻松,因为将在明天迎来精彩纷呈的民办学校录取,无论是否要面谈,是否早就心有所属,我们都要注意一下:

家长注意点:

1.所有想入读广州民办初中的小学应届学员,无论户籍是否在广州,都必须在6月29日早上8:30到6月30日晚上23:59期间登录http://zs.gzeducms.cn/的义务教育民办学校网报系统中填写自己的资料和民办学校志愿。不填报则无法帮新生建立学籍。

2.民办初中可填报四个平行志愿。虽然四个志愿没有先后之分,但是四间学校各自独立自主招生,7月8日之前都属于民办学校面谈时间,因此可能会有邀约孩子进行面谈时间有冲突的情况发生,需要家长和孩子做好心理准备,在时间有冲突的情况下做出取舍。

3. 在教育局新政严格规范下,面谈变民校招生官方先进准入原则。前两年看以及刚刚结束的外国语学校面谈情况来看,广州民办初中面谈主要包括两大方面:一是学科方面,涵盖语、数、英及百科知识;二是非学科内容,涉及语言表达、精神面貌、行为习惯、机智应答、心理状态等。

 

以上是该不该报读民办初中?应该注意些什么?全部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更多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网站。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