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州中考 > 正文

广州市南武中学近三年录取分数线

2018-02-09 12:00:10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在中考录取时,各所高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就是各位孩子与家长们共同关注的问题。小编为此梳理了广州市南武中学近三年录取分数线,供各位孩子家长参考。
 

学校名称 录取类别 计划区域 年份 户籍生
较低分数 较低分数同分序号 末位考生志愿序号 末位考生分数 末位考生分数同分序号
广州市南武中学 公办 老三区 2017 660 299 1 660 299
2016 638 222 1 638 222

 

学校信息

  学校有一支精良的干部教师队伍:领导班子结构合理,年富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现任校长陈祥春为兼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家书院兼职研究员、华南师范大学客席教授、广东省人民政府高中教学水平评估相关人士、广州市首批优秀中小学校长培养对象、广州市教育系统首批创新学术团队负责人、海珠区首批学校长;吴仉蓉是中学物理特级教师、第二批广东省中小学教师工作室主持人。在197名专任教师中,中高级教师共有155人,占78.7%,其中高级教师65人,占33%,有研究生学历的33人。

  校园环境幽雅,古树参天,绿树成荫,学校典型建筑物体现“古今文化的辉映”与“东西文化的交融”,“古榕苑”演绎着南武的古风魅力,“英语城”散发着南武的蓝韵风采。优秀示范高中教育教学设施的高标准配置,为发展孩子特长、拓展孩子潜能提供了多彩的舞台:千兆校园网络系统、100多个电脑教学平台、600多台电脑,智能化用水设备、校讯通、用电控制系统、播音视频系统,初显“数字智能校园”雏形;历史室、音乐室、心理辅导室、通用技术室、生物探究室、微格教室等专用场室的设计、装潢、配置,领广州学校之先;藏书15万多册的图书馆完全实现了信息化管理;独有的孩子活动中心,供孩子课余和周末学习、健身、休闲、阅读用,活动中心有优质宿位(4-6人一间,空调、独立冲凉房、卫生间),有舒心的阅读室、自习室各90平米 ,有乒乓球室、棋艺室、书画室、作品展览室、形体训练室各100平米,专业物业公司智能化封闭式管理。

 

  以上就是广州市南武中学近三年录取分数线的全部内容。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