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小学资料 > 正文

小学新学期新打算演讲稿示例

2018-02-08 15:21:46  来源:爱智康原创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新的开学,要有新的计划、新的期望,就让一份优秀的演讲稿成为新学期优秀的开始。下面就由小编给各位带来小学新学期新打算演讲稿示例

 

新学期新打算开学演讲稿(一)

  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们会更多地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

   为了实现我们的新进步:首先,我们要有一个新目标。我们每一位师生在自己的人生目标下,都会有着符合自己实际的更高、更具体的目标,这个目标应当是各不相同的。因此,我们必须对自己作一番具体的分析,找出实现目标的途径和方法,抓住关键,持之以恒,在目标的和激励下,必定会取得新的进步。   其次,我们更要有新的努力。先进是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事要靠自己做,自己是自身发展、进步的内在因素,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们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为自己、为所有关心我们的人、更是为了期盼我们成材的国家。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的、没有累的过程,就不会有我们的进步和,无论是今天的学习,还是明天的工作都是如此。第二是老师的努力。老师是我们的指导者,他们的教育、帮助、引导和鼓舞都会促使我们进步。因此,我们要虚心接受老师们每一天的教育和帮助,同时还要心存感激,感激老师所给的每一份教育和帮助。没有老师们今天严格的教育,就不会有我们美好的未来。

   老师们,同学们,祝愿我们每一位师生在新学期里,以新的气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进步!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   

 

新学期新打算开学演讲稿(二)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大家上午好!

  在这阳光明媚的温暖春天,我们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新学期,新起点,新打算,新收获,新学期是我们人生里程碑上又一个加油站。在此,我祝福各位同学们新学期顺心如意、学业进步、平安吉祥,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今天,新的学期开始了,新学期新起点,鼓舞人心;新目标新征程,催人奋进。

  老师们、同学们,辉煌的18年上半年已经过去,我们无愧于已迈出的每一个脚步、流下的每一滴汗水。"凝心聚力谋发展,创新兴业迎校庆"是新学年新学期总的要求。愿你们以昂扬的斗志、奋发的精神、十足的信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与实践中去。鲜花会为你们而盛开,掌声会因你们而响起。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   

 

 

新学期新打算开学演讲稿(三)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是新学期学习生活的先进天。冬去春来,天高气爽,在这绿色的季节里,我们的校园再次迎来了一张张洋溢着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再次响起了同学们朗朗的笑声。

  同学们,我们有着心中的目标,已经开始了新的征程,我们要做探索的勇士,向学习的高峰奋勇冲击。花谢去,有青春的果实在枝头;水流去,有湿湿的波纹在河床;鸟掠过,有高高的飞痕在蓝天。新的学期是新的起点,我们犹如一蓬清脆的嫩芽,植入校园着春天的沃土……让我们张开双臂,去拥抱新的生活,那里有困难、挫折,也有希望和成功。   

  朋友们!让我们怀着自己的梦想,去面对现实迎接暴风雨,去努力搏击吧!

 

新学期新打算开学演讲稿(四)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题目是《新学期的打算》。

  不知不觉中,我们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新的学期又来临了。在新的一年,我们要更上一层楼,学业有成,以崭新的姿态面对生活。那么,我们又应该怎么做呢?

  1、学习进步。学习,就是孩子的根本。所以,我们一定要将知识学好。在课堂上,我们要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多动脑筋多思考,才能有所进步。在课间,我们要先温习一下上一节课老师所讲的内容,仔细回想一下关键的问题,准备好下一节课的工具,再休息一下。回到家,我们先要认真的做功课。做完了以后先不要急着玩,先要复习一下白天课上老师所讲的内容,再休息一会儿。

  2、虚心请教。正所谓人无完人,一个人是不可能十全十美的,当遇到不会、不懂的事时,我们就要虚心请教别人。我们可以向父母请教,我们可以向同学请教,我们还可以向老师请教。无论对方是年长年幼地位高低,只要他在这件事上能对我们起到帮助性的作用,那么,我们就应该向他请教。只有虚心请教了,我们才能有所长进

  3、善于交往。人是迟早要踏上社会的,一个人是无法脱离群众独自生活的,所以,我们要善于交往。平时,生活中一有什么集体活动,我们都要主动参加,而不能逃避生活,人要想学得大方,在群体活动不怯场,就要多参加活动,只有这样,才能越来越胆大。

  4、热爱劳动。我们作为新一代小孩子,虽然享受着高科技带来的幸福,但是仍不能忘记祖先的辛勤劳动,所以,我们要热爱劳动。平时在学校,见到纸屑就扫一扫,见到污点就擦一擦,多多劳动对身体不但没有坏处,反而可以锻炼身体。在家里,我们应该多帮妈妈做一些家务,不但可以减轻妈妈的负担,还能锻炼身体,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同学们,我们作为新一代的小孩子,要好好学习,将来才能报效祖国。莫泊桑说:“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个希望破灭了或实现了,就会有新的希望产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新学期,新起点,新面貌,让我们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让我们再一次踏上征途!

 

  以上就是小学新学期新打算演讲稿示例的全部内容。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