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艺术类学校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

2018-02-02 09:49:30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是很多艺术系考生向往的院校。下面就由小编带给大家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校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供各位艺考生参考查阅。

 

学校情况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是一个以为广东省培养中小学美术教师与设计人才的院系,其前身为广东教育学院美术系,由广州美术学院胡钜湛、蔡克振等十余位老教授创办,成立于1992年,2010年经国务院批准改制成为普通院校,2015年经省学位委员会评估通过,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美术学院现主要教学场地在花都校区艺术楼,教学面积达1.2万平方米,设有油画工作室、国画工作室、水彩工作室、综合绘画工作室、史论工作室、陶艺实验室、版画实验室、产品设计工作室、影视后期制作室等专业工作室,专业展厅1600平方米。 全院现有教职工55人,专任教师46人。其中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17人,占专任教师39.5%,具有博士、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占专任教师80%以上。同时,根据教学工作需要还长期聘请各学科的相关人士、学者参与教学及科研工作。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音乐系成立于2005年,现有专职教师22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讲师7人,硕士 5人,在读博士2人,拥有一支团结、拼搏、敬业、精干的优质师资队伍。办学以来,全系师生积极进取,坚持学院“民主与科学并重、人文与自然统一”的办学理念,培养专业基础扎实,适应社会艺术事业发展与建设需要的人才,培养了5届普高孩子共586人,学员就业率达100%。

 

全国位置

 

往年分数线

2015

2016

2017

 

2017年招生计划

 

录取原则


原文出自[中国美术高考网],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http://www.ms315.com/html/20160618/201606182136511.htm

  对省招生办先进次投档考生专业分档时,对投出的档案考生按照“高考文化成绩(含照顾加分)×30%+术科统考成绩×70%=总成绩”,然后按总成绩位置,从到低分择优录取。

  在省招生办先进次投档录取结束后,如果还有剩余招生计划,在第二次投档时录取原则为院校志愿优先,在院校志愿优先的基础上采用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分数方式同先进次投档录取时的方式相同。

 

  以上就是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学校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的全部内容。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