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

2018-02-01 14:56:02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是很多艺术系考生向往的院校。下面就由小编带给大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供各位艺考生参考查阅。

 

学校情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成立于2005年5月,现设艺术设计、音乐表演、音乐学(艺术管理)、舞蹈学四个本科专业。学院成立以来,积极探索“集专业教学、艺术表演、创作设计与社会实践于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依托大学在外语教学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的优势,着力推进专业与外语的融合,培养一专多能、具有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复合型高素质艺术人才。学院人才培养深受社会欢迎,2009年学院首届学员就业率100%。

 

全国位置

 

分数线

2014

2015

2016

 

招生计划

 

录取原则

  对报考我校音乐表演专业(含声乐、钢琴两个方向)和舞蹈表演专业的考生,在其术科校考合格且高考文化科成绩上线的基础上按术科校考复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术科校考复试成绩相同时按高考文化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结合专业培养要求,择优录取。

  对报考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考生,在其术科校考合格且高考文化科成绩上线的基础上,按公式(术科校考复试成绩/术科校考助力能力×70+高考文化科成绩/高考文化科助力能力×30)综合分,再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排序,综合分相同时按高考文化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结合专业培养要求,择优录取。

  对报考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考生,在其术科统考成绩和高考文化科成绩均达到所在省份划定的相应批次较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公式(术科统考成绩×60%+高考文化科成绩×40%)综合分,再按综合分从高到低排序,综合分相同时按高考文化科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结合专业培养要求,择优录取。

 

  以上就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学校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的全部内容。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