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暨南大学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2018-02-01 14:00:20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大学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和谐融洽的寝室关系和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让我们更愉快地度过四年大孩子活。暨南大学的宿舍条件怎么样也就成了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现在就由小编带给大家暨南大学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学校情况

  暨南大学(Jinan University),简称暨大(JNU),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中国先进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较高学府,是中央部属高校,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被誉为“中国先进侨校”。学校是国家“工程”、“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2011计划”、教育部“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教育部、国侨办、广东省三方签约重点共建大学,教育部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中国改革开放以来较早开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高校之一,设有研究生院,具有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

校园环境

  学校在广州、深圳、珠海三地设有五个校区,校本部在广州市石牌。校园占地总面积212.14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57.37万平方米,孩子宿舍面积40.17万平方米。学校图书馆藏书338.7万册。学校设有20所附属医院,其中三甲医院8所。

 

宿舍环境

  各校区有四人间或六人间,分配随机,有阳台、独立卫生间、空调、饮水机,舍友协商购买洗衣机,上床下桌,附有衣柜和置物架,

  以上就是暨南大学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希望能在各位选择大学时帮助到大家。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