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广东嘉应学院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2018-02-01 12:01:07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大学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和谐融洽的寝室关系和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让我们更愉快地度过四年大孩子活。广东嘉应学院的宿舍条件怎么样也就成了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现在就由小编带给大家广东嘉应学院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学校情况

  嘉应学院是一所省属公办普通本科院校,前身是创办于1913年的梅县县立女子师范学校,有104年的办学历史,经历了65年的中专、22年的大专和17年的本科教育。学校位于叶剑英元帅的家乡,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客家人的主要聚居地,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十大具有安全感城市,的文化之乡、华侨之乡、足球之乡——广东省梅州市。梅州在清朝时称嘉应州,嘉应学院由此得名。

 

校园环境

  学校占地面积108.55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62.01万平方米;教仪设备总值2.05亿元;藏书233.8万册,电子图书107.18万册,纸质期刊2448种。

 

宿舍环境

既有上下床,也有上床下桌。价位不同,分配随机,都有空调。

 


  以上就是广东嘉应学院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希望能在各位选择大学时帮助到大家。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