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及音乐学院学校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

2018-01-31 16:45:24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及音乐学院是很多学习艺术系考生向往的院校。下面就由小编带给大家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及音乐学院学校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供各位艺考生参考查阅。

 

学校情况

美术学院

  肇庆学院美术学院设有美术学系、艺术设计系、美术理论教学部三个系部,其中,美术学系有油画专业方向、国画专业方向和艺术设计专业方向的院校,艺术设计系有平面设计专业方向、室内设计专业方向、动画专业方向、工业设计专业方向。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264人。

音乐学院

  音乐学院拥有一栋8253平方米集教学、科研、艺术实践为一体的音乐大楼,内有专用合唱室、合奏室、舞蹈室、数码钢琴室、电子琴教室、多媒体教室、数字录音棚、MIDI制作室、普通教室、可容纳近500人的音乐厅以及248间琴房等教学设施。

 

  音乐学院现有音乐学、音乐表演、艺术教育、舞蹈学四个师范类本科专业,设有声乐教学部、钢琴教学部、器乐教学部、音乐理论部、公共艺术部、舞蹈教学部和音乐研究所。在校全日制本科生1420人;教职工73人,专任教师62人,其中教授及正高职称8人,副教授20人,讲师28人,硕士27人,他们在专业能力、教学水平、科学研究方面具有较强的实力。

 

 

全国位置

 

历年分数线

2016

2017

 

2018招生计划

 

  以上就是肇庆学院美术学院及音乐学院学校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的全部内容。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