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2018-01-30 18:14:47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大学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和谐融洽的寝室关系和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让我们更愉快地度过四年大孩子活。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宿舍条件怎么样也就成了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现在就由小编带给大家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学校情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Zhongkai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and Engineering)简称仲恺,创办于1927年,是一所以伟大的爱国主义者、近代民主革命家廖仲恺先生名字命名,以现代农业科学为特色,农学、工学为优势,农、工、理、经、管、文、艺、法八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广东省省属应用研究型大学,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及全国首批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学校办学历史悠久,文脉深厚,坐落在历史文化名城--广州。现有海珠校区、白云校区、番禺教学科研基地,占地面积2264余亩。校园集云山之神秀,汇珠水之灵气,是读书治学的理想地。

 

 

校园环境

  学校图书馆藏书155万册,电子图书320万册,各种类型数字资源库18个。建有完善的现代电子图书系统和机网络服务体系。文献资源覆盖农、工、文、理、法、经、管、艺术等多学科,已初步形成了多学科、多载体、以现代农业科学、现代工业技术、现代经济管理等文献为特色和优势的文献保障体系。

 

 

海珠校区

  海珠校区占地约267亩,原本为完整的一整块,后为仲恺路所分隔为南北两区。北区包含办公区、科研区、教学区、教工住宅区、孩子生活区和体育运动区。南区主要为孩子宿舍区和孩子生活区。

 

白云校区

  白云校区占地1497余亩,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钟落潭镇的广州第二大学城——钟落潭高校园区。校园处于群山环抱之中,风景优美,空气清新,规划总占地面积为2218余亩(分三期,已完成一期877亩建设,二期建设620亩土地建设将争取于十三五规划内完成,三期720亩土地建设为远期规划(预留发展用地,暂不作校园建筑建设规划,保留现山地地貌)。

 

宿舍环境

  海珠校区宿舍按价位分有不同,较贵的宿舍有空调,独立卫浴,有电梯,四人宿舍,上床下桌,较便宜的宿舍为上下床,没有独立卫浴;而白云校区的宿舍则全部有空调,独立卫浴,4~6人宿舍,上床下桌。

 
  以上就是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希望能在各位选择大学时帮助到大家。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