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2018-01-30 17:51:04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大学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和谐融洽的寝室关系和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让我们更愉快地度过四年大孩子活。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宿舍条件怎么样也就成了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现在就由小编带给大家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学校情况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Foshan University),原佛山大学,国家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广东省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教育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试点院校。

佛山科技学院于1995年合并组建,起源于佛山大学和华南农学院佛山分院,较早可以追溯到1924年。1995年本科招生,2013年获硕士学位授予权,2015年博士联招。

 

 

校园环境

  佛山科技学院现有江湾(本部、仙溪在建、河滨等三个校区,总面积3810.7亩,建筑面积62.81万平方米。现有在校全日制孩子15367人,其中硕士研究生220人,教职工1442人,有48个本科专业,涵盖十大学科门类,有1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1个珠江学者岗位计划,6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

 

 

宿舍环境

本部

  本部的宿舍基本上属于一栋一种结构系列,居住人数由4人~12人,独立卫浴的,有空调的,上床下桌上下床按专业分配。东区的女生宿舍是有门禁的,11点后要孩子证,相对来说闲人比较少,一般男生也不会去。二西区则比较自由,有需要男生帮忙什么的也可以叫上楼。

 

 


  以上就是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希望能在各位选择大学时帮助到大家。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