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校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

2018-01-30 11:32:28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是很多学习艺术系考生向往的院校。下面就由小编带给大家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校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供各位艺考生参考查阅。

 

学校情况

  深圳大学于1994年创建设计系,1997年由原设计系与师范学院艺术系合并成立艺术学院,2002年更名为艺术与设计学院,2006年改为艺术设计学院。 学院现开设工业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艺术设计、动画等4个专业,有环境艺术、平面设计、创意策划与设计管理、工业设计、服装设计、服装品牌策划与市场营销、动画设计等7个专业方向;拥有美术学和艺术设计2个硕士点。

 

全国位置

 

往年分数线

2014

2016

2017

 

2018招生计划

 

录取办法及原则

1.表演(影视戏剧)、舞蹈编导、音乐表演(声乐演唱)、音乐表演(器乐演奏)、音乐表演(时尚音乐编创)、音乐表演(流行演唱)、音乐表演(流行器乐演奏)和音乐学(师范)(培养幼儿教育专门人才):

出档考生,在文化总分和术科成绩均达到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划定的较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先按术科总分(位置)从到低分择优录取计划数的70%(按四舍五入规则;如术科总分(位置)相同,则按文化课择优录取);再按文化课总分从到低分择优录取剩余计划(如文化总分相同,则按术科总分(位置)择优录取)。

 

  2.播音与主持艺术、设计学类、美术学和动画专业:

  出档考生,在文化总分和术科成绩均达到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划定的较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先按术科总分(位置)从到低分择优录取计划数的60%(按四舍五入规则;如术科总分(位置)相同,则按文化课择优录取);再按文化课总分从到低分择优录取剩余计划(如文化总分相同,则按术科总分(位置)择优录取)。

 

  以上就是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校情况及专业情况分析的全部内容。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