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广东工业大学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2018-01-26 15:37:35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大学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和谐融洽的寝室关系和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让我们更愉快地度过四年大孩子活。广东工业大学的宿舍条件怎么样也就成了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现在就由小编带给大家广东工业大学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学校概况

  广东工业大学(Guangdong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简称“广工大”,国家“111计划”高校,省属重点大学,十所广东省级高校--广东省“工程”,7所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之一,广东省高水平理工大学建设高校,是英国工程技术学会大学合作伙伴、国际设计艺术院校联盟成员、首批粤港澳高校联盟成员,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优秀学校、教育部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校园环境

  校舍建筑面积156万余平方米。图书馆拥有藏书377.3万册、电子图书224.6万册,并采用共享方式,多渠道、大幅度拓展了信息资源使用范围。

 

宿舍环境

东风路校区

  男生宿舍:建筑与城规的孩子宿舍是公共浴室6人间,但是宿舍宽敞,每层楼都有公共浴室。艺设的孩子宿舍有独立浴室与厕所,也是6人间。

  女生宿舍:女生宿舍的样式就较为多样——①靠近生活区门口的分为旧一栋,旧二栋,旧一栋是6人间,公共浴室。旧二栋则是4人间,独立浴室。

 

大学城校区

  大学城校区生活区分东西两个区,宿舍都是四人间,没有空调。
  东区东一到东十宿舍有独立浴室,没有独立厕所(公厕数量足够,卫生情况还过得去)。
  东区东十二到东十四,西区全部宿舍都有独立卫浴。

 

 

龙洞校区

  上床下桌,外区(有男生宿舍,也有女生宿舍)4人一间,独立卫生间。内区一个大宿舍包含三个小宿舍,一个小宿舍四人,大宿舍共用两格卫生间跟厕所。G区(女生宿舍)是一个大宿舍包含四个小宿舍


  以上就是广东工业大学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希望能在各位选择大学时帮助到大家。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