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2018-01-26 14:59:38  来源:网络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大学宿舍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和谐融洽的寝室关系和良好的宿舍环境可以让我们更愉快地度过四年大孩子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宿舍条件怎么样也就成了同学们十分关心的问题,现在就由小编带给大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

 

学校概况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简称广外,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入选“2011计划”“教育部来华留学示范基地”“亚洲大学孩子交流集体行动计划”(亚洲校园计划),是向联合国提供高端翻译人才的全球19所大学之一、全国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科的创始单位之一、国际大学翻译学院联合会成员,是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

 

 

校园环境

  学校占地总面积2292亩,有北校区、南校区、大朗校区等3个校区,固定资产总值约29亿元;学校辖21个教学单位和1个独立学院(南国商学院),开设72个本科专业;有在编专任教师1225人,在校全日制本科生20067人,博士、硕士研究生2867人,各类成人本专科生、进修及培训生、外国留孩子11000多人。

 

宿舍环境

  孩子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大学城校区(南校区)为4人/间,有单独的卫生间和冲凉房,有阳台,有中央空调,住宿费:1500元/生/年;白云山校区(北校区)有4~6人/间等不同住宿条件,住宿费:1050~1500元/生/年。

 

北校区

女生:大部分是六人间,带独立卫生间。

男生:大部分6人间,无独立卫生间。一层楼公共两个。

 

南校区

1、宿舍共有17栋,分为友苑A、B栋,师苑1、2栋,北苑1-6栋,南苑7-13栋。
2、友苑是留孩子、国际学院和一些研究生住的,友苑也是可以外来旅客住宿的,100一个晚上,除了友苑有电梯,其它都没有电梯。女生分配在北苑1-6栋和南苑8,9,10,11栋;男生分配在南苑7,8,12,13栋。其中,8栋是男女混住,二楼住女生,其他楼层都是男生,女生回宿舍需要录指纹。
3、南苑宿舍邻近风采园(三饭),北苑、师苑、友苑邻近文采园(一饭)、博雅园(二饭)
4、北苑一栋工程部可以充值三卡(电卡水卡冷气卡),北苑3栋楼下有创业园,北苑6栋楼下有一些文具店、理发店和打印店;南苑11栋架空层有一台网费缴纳,热水卡和饭卡充值圈存机。

 

  以上就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宿舍环境及学校环境分析,希望能在各位选择大学时帮助到大家。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