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考资料 > 正文

2018初三寒假规划(一)

2018-01-17 18:38:57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寒假马上就要来临,虽说是假期但并不等于我们可以放松,作为初二的孩子,学习也是有必要的。马上就要面临升入初三,要想在接下来的中考中取得好成绩,同学们可以利用充足的时间每天安排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而为假期制定一个内容丰富但又切实可行的计划就显得尤为重要了。下面小编为你带来2018初三寒假规划(一)

 

2018初三寒假规划

 随着期末诊断的结束,紧张而又高强度的补课还有一天就结束啦,在这几天里我感受到了初三的那种不言而喻的压力。每科老师都会不断重复提醒我们认真学习,端正态度,抓紧时间。每天十节课之后,还有一大堆功课,写的,背的,看似明天就要结束上课了,可是上课结束了,意味着会有新的任务开始。那么我就优先将我的假期合理规划一下吧。

首先较基本的是将学校老师布置的各科功课高效地完成,有不会,不明白的及时做出标记,及时解决,其次会有一些动手操作的功课,比如说做小报什么的,也要尽可能保值保量地完成,再这个基础上,把课外选择的课外班的课,合理分配好,按时上课,上课的态度要端正,不应付差事。并将课外班的功课也要按各老师地要求完成。同时还要将自己的特长,马林巴,军鼓的课按时上,平时上学时时间紧,没有时间进行训练,在暑假期间,一定要腾出时间好好训练。另外还有体能训练,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好中考参加的项目,进而进一步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把自己地弱项努力地提高,向一些师哥讨教一下他们体测时的心得,希望在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上能拿到五十分,当然,这一切需要刻苦努力的训练才行。

较后,希望自己还能挤出时间多看一些名著,对提高阅读,写作有帮助的书,积累一些,好词,好句,好典故,在接下来的作文题时能储备一些写作素材。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想参加一个夏令营,希望能学到一些书本以外的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但愿我的暑假虽然紧张但不要枯燥,能给自己留下美好的回忆,能给自己即将到来的初三生活做些铺垫,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以上就是2018初三寒假规划(一)的所有内容,各位小学的同学可以参考一下,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哦!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