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洋葱头历险记》400字读后感

2018-01-16 09:13:16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做读后感不仅能提高阅读书、文的效率,还能提高写作能力,本次小编就为各位准备了《洋葱头历险记》400字读后感供大家学习参考。

 

      《洋葱头历险记》简介:

      《洋葱头历险记》是意大利作家贾尼·罗大里创作的童话。在作品中作者塑造了很多活灵活现的人物形象,像番茄骑士、樱桃女伯爵、南瓜大爷等等。每个人物都很可爱,而且符合自身的特点,比如老洋葱的洋葱味,有钱人闻到都觉得很难受;南瓜大爷的房子;梨教授的琴等等。整篇童话情节跌宕起伏,一波三折,引人入胜,构思大胆独特,想象丰富,生动有趣,人物形象活灵活现,神采飞扬。

 

《洋葱头历险记》读后感

  寒假里,我阅读了《洋葱头历险记》,这让我被主人公洋葱头的那股正义感给深深地感动了。从中我体会到了正义是不会被邪恶所压倒的。所以,我们也要有一颗像洋葱头一样的正义之心。

  文章中的开头让人愤愤不平:老洋葱无意中踩了柠檬王一脚,被关进了监狱。在洋葱头探监时,他从爸爸口中得知了柠檬王把好人关在监狱里,而把坏人养在宫廷里的事实,便决心救出爸爸和乡亲们。在营救大家的过程中,他历经磨难,曾几次被关进了监狱,但都在田鼠、小草莓、小樱桃与好朋友的帮忙下,成功获救。较终,洋葱头与他的好朋友们一齐努力,推翻了柠檬王、樱桃女伯爵、番茄骑士的统治,获得了自由。

  洋葱头的机智与勇敢让我们敬佩,应对强大的柠檬王、番茄骑士……他毫不退缩,勇敢向前。而故事中的事情也很搞笑,让我们越看越投入:洋葱头一家的洋葱的味道让谁都不禁流泪;南瓜大爷的房子小的可怜;番茄骑士要收天气税……这都让人哭笑不得。

  “有付出就有收获”,洋葱头不怕困难,就算是进监狱,他也毫不退缩,要坚持救出乡亲们。所以,我们要学习洋葱头不怕困难,永不退缩的精神,只有拥有了这种精神,我们才会真正的理解洋葱头的精神与成功!

 

  看完了《洋葱头历险记》400字读后感,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拓宽写作思路,提高写作水平。

 

写作文没有思路的同学可以参加我们的辅导课程,报课还送300元考后专业诊断(点击查看课程内容)

 

课程报名方式

 

1.前往智康各大校区前台报名(戳我看校区地址>>>

2.直接拨打下方电话

 

(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