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计算机与技术专业的建议

2017-11-08 17:53:38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想要报考机与技术专业的考生们如果对于机与技术这门专业有什么疑问的话,不妨来听听一位就读于机与技术专业的学长的建议吧,或许他能给考生们答疑解惑呢!下面分享:机与技术专业的建议!

 

     【学长建议】
  机是这个时代的主流并且也是永不过时的一个专业。当然,正因为是主流,所以竞争会很激烈。

  不过,负责任的讲,在不知道选择什么专业的情况下,学机还是很明智的。毕竟,它的就业前景十分光明,在生活和工作中的应用就更加广泛了。并且我所学的所有东西都有很大的伸缩性和潜力。

  我会PS,3Dmax等,未来可以当美工,房屋设计,平面设计等工作,会AE,非编的可以做视频,为企业,大型活动等做广告,收入也很丰厚,学网络开发的可以当网络工程师,学软件的,可以当软件工程师,未来收入至少8k/月,并且也可以自己靠技术在网上做自由职业者。一句话,“有技术,都是路。”

  但有一点需要提及的就是,我指的情况是针对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的人的。如果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确实还是要遵循自己的意愿。强扭的瓜不甜,我刚开始接触机的时候不是很适应。

  尤其是对于软件编程之类的课程,觉得十分枯燥乏味;相对于很多之前就接触过机的人感觉有很大差距。不过,在之后的努力和不断学习中,渐渐清楚了机的重要性和趣味性,逐渐觉得上手了。也追回了跟其他较早接触机同学的差距,甚至超过了他们中的一部分。不过,机也是一条很大,很长,很湍急的河流,并不是每个人都合适。现在说一下哪些人较适合学习此专业:

  1、有较强自控力的人(机的世界诱惑无比多,没有自控力,也就没有前途可言了)

  2、有锲而不舍精神的人(机是一门学习机器语言的课程,学得越多,抽象思维和数学思维占的比重就越大,你所遇到的困难和挫折也会越多,如果没有锲而不舍的精神,就放弃吧)

  3、有强烈进取心和远大目标的人(机是一门更新速度很快的学科,没有持续恒久的动力是无法支撑你继续向前的,同时没有一盏明灯帮你指引方向,你同样很容易迷失自己的道路)

  4、有“活到老,学到老”的觉悟(适用于一切学科,一切领域。如果你只想成为一个庸人,请绕行,此篇幅不是为你准备)

  5、认定了,就不要再踌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然而这个天赋有时并不像天空中只有一个的太阳那么耀眼,那么容易发现,它也许只是像漫天繁星那样,天赋与否也许只是些微的差别,此时,你需要做的并不是浪费大部分时间去发现那仅有微小优势的天赋,而是下定决心去为自己创造一个“天赋”,对自己少有的坚信,对自己的选择少有地服从。那么,从决定的那一刻起,你的选择便是你的天赋。追寻它,forever...

 

     【我们的建议】

  中国的大学都很容易毕业,但毕业了并不代表就一定优秀,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机科学专业更是一个“技术党”的专业。如果上大学抱着轻松愉快去的。等到毕业找工作的时候你大概会哭的。大声痛苦那种。
 

       上文《机与技术专业的建议》中,小编收集的建议采自较真实直接的先进人称,尽力助力公正客观,希望能给家长和同学们有一定价值的参考意义,期望所有人都能选择一个自己热爱并愿意为之奋斗的专业。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