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计算机与技术专业的条件要求

2017-11-08 15:33:06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世界进入了E时代,电脑早已成为人们生活、学习、工作、娱乐不可或缺的工具。电脑办公、手机上网、聊天娱乐、网上购物、网银支付……机技术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所以,了解机与技术专业的条件要求对于想要报考机专业的孩子是很有必要的!

 

     【从业资格证书】

     国内的软件证书有:

  国家软考办的才120元一门,包括:系统分析师、软件设计师、网络工程师、电子商务设计师、数据库系统工程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系统架构师、软件程序员、网络管理员、电子商务设计员、信息系统监理师、软件评测师,以及英语4,6级。

  以下是权威国际的

  系统维护微软Microsft(MCSE2003微软认证系统工程师)(MCSA2003微软认证系统管理员)

  网络组建学思科Cisco(从低到高为CCNA、CCNP、CCIE)

  程序员SUN-Java(国家等级证不过用处不是很大)数据库Oracle

  根据你的方向发展来选择。

  机相关的工作坦诚的说并不是需要很多证书,这是一门要求实操的学科。信奉的是“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的原则。

  不是都考,较主要的是你要往哪个方向发展

  在此提醒:机科学专业不能只学理论知识,争取要在校期间就学习编程等实际技能,例如熟知底层代码……

 

       关于机与技术专业的条件要求就是上文所述的内容了,希望你在学习机课程的时候可以注重培养适合自己的机能力。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