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高二英语期中考成绩分析

2017-11-07 17:41:23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在我们每一次的英语诊断之后,做好自己的高二英语期中诊断卷分析,有助于我们大家能够更好的抓住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不足,让我们能够在下一阶段的英语学习中,能够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的英语学习能力,取得英语成绩的进步。

 

高二英语期中考成绩分析

 

  高二英语情况分析

  一、单项填空
  在单项填空当中考察基础知识的题有21,23,25,28,29,30,31,知识融合的题有:22,24,33,34,35,分词:27,特殊句型:26,32。题目都是紧扣基础知识。但是有好几道题都是知识想融合的题型,不单单考察知识点更是考察孩子的认真程度和细心程度。如____ with  modern  facilities,  today's  libraries  differ  greatly  from ____. A.equipped, those ofthe past        B.equipping,which ofthe past       

C.equipped, which  ofthe past       D.equipping, that ofthe past.

我选B,错误把 which  ofthe  past 当成从句,忽略了一个句子必须要有谓语动词,而且要是当成定语从句必须要有先行词。所以从这道题看到,我的脑海里是储存着这些知识的,但是可惜的是没有做到学以致用。

  二、完型填空
  它的主旨大意是在讲一位父亲通过向女儿展示carrot, egg, coffee bean这三样东西通过热水煮过之后变得不同的样子来告诉女孩一个道理。文章本身难度不大,我也能够基本了解文章的大意,但是我的出错率还是比较高,原因是一些题目当中出现了一些生词,而这些生词是常见但是没有深入讲解过的,由此可见词汇仍然是本人英语学习当中的大问题。

  三、阅读理解

       整体来说,阅读不难,七选五是本人经常做过的题目,可是偏偏我失分比较多就是在七选五上面,看来纠错还是我以后要关注的重点。

 

期中考成绩不理想可以参加我们期中考后辅导课程,报课还送300元考后专业诊断(点击查看课程内容)

 

课程报名方式

 

1.前往智康各大校区前台报名(戳我看校区地址>>>

2.直接拨打下方电话

 

(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希望以上的高二英语期中考成绩分析的格式,能够帮助大家做好自己的英语诊断分析。只要大家能够认真做好每一次的诊断分析,就一定会有所收获。如果大家在学习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这里会有老师们更专业详细的解答哦!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