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初二资料 > 正文

初二英语期中考后反思与计划

2017-10-31 15:23:52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期中诊断之后,拿着卷子,我们必须对自己的诊断情况进行反思,看看自己在哪里得了分,哪里失了分,得分的原因是弄懂了还是瞎猜的,失分的原因是不懂还是粗心大意。客观原因导致失分就应该复习这写知识点,知道弄懂,主观方面失分就要引以为戒。下面为大家提供初二英语期中考后反思与计划,供大家参考。
 

初二英语期中考后反思与计划

 

       不管是考得理想还是不理想,要在先进时间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看出月考的实质目的找 缺补漏,促进进步。端正好自己的心态,迎接下面的学习诊断任务。
这次诊断之所以没有考好,总结原因如下:

       1.平时没有养成细致认真的习惯,诊断的时候答题粗心大意、马马虎虎,导致很多题目会做却被扣分甚至没有做对。

       2. 准备不充分。毛主席说,不打无准备之仗。言外之意,无准备之仗很难打赢,我却没有按照这句至理名言行事,导致这次诊断吃了亏。

       3.没有解决好兴趣与课程学习的矛盾。自己有很多兴趣,作为一个人,一个完整的人,一个明白的人,当然不应该同机器一样,让自己的兴趣被平白无故抹煞,那样不仅悲惨而且无知,但是,如果因为自己的兴趣严重耽搁了学习就不好了,不仅不好,有时候真的是得不偿失。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一蹶不振以及盲目的追求。在进行了反思之后,接下来要做的自然就是规划的制定和执行了!

 

       总体要求:对课内教材透彻深入掌握,有效利用英语课堂45分钟。语法、阅读能力作为重点培养目标,为中考进行能力准备。不可拘泥于课本知识,拓宽知识面,在有效的指导下自学,主要规划:

  1、背诵每一篇课文,对教材词汇表上的单词做到全部“四会”。

  2、每天两篇阅读,一篇完型填空,积累好词好句。

  3、精力充沛的同学,可选择一本难度更大的英语教材系统同步学习。

 

期中考成绩不理想可以参加我们期中考后辅导课程,报课还送300元考后专业诊断(点击查看课程内容)

 

课程报名方式

 

1.前往智康各大校区前台报名(戳我看校区地址>>>

2.直接拨打下方电话

 

(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以上就是关于《初二英语期中考后反思与计划》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给期中考的不理想的同学给予帮助,如果在学习过程中还有什么其它的疑问的话,欢迎来电拨打,这里会有更专业详细的解答哦!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