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初一期中考后反思作文300字

2017-11-06 11:47:26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我们的同学们都已经经过了这学期的期中诊断,期中诊断是一个是很重要的诊断,当然同学们的成绩也是有高有低。那么,大家是否有在期中诊断之后进行过必要的反思呢?这其实是一个提高自己的机会哦。下面,分享:初一期中考后反思作文300字

 

初一期中考后反思作文300字篇1

 

经过了这次月考,我看清了我的位置与我的水平,我明白了我已经不能再退了,我懂得了要努力学习,要回报老师和父母,不能让他们老为我的学习操心,焦急,因为学习是自己的事,我们是在为自己学习,而不是为了家长和老师,所以我要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父母骄傲,让老师骄傲,让父母高兴,让老师高兴,让父母放心,让老师放心。停课过后,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对得起妈妈,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老师,记住老师对我说的话,铭记到心中,争取在这个学期中,进到150,争取在中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别找事,把心放在学习上,向老师说得好孩子学习,多问多学,争取跟他们一样,成为一个好孩子,老师,妈妈我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我一定踏实起来,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在生活中,在学习上,都做一个好孩子,都做一个好人,成为一个品学兼优的孩子,让老师和妈妈骄傲。

 

初一期中考后反思作文300字篇2

 

       月考已经过了,我的成绩一直往后退,我拿着考卷失望的对待老师、父母。当我走到成绩表前,看到和我同班考的同学都在往前进,我由此变的好自卑。
  其实在诊断中,我很早就做完了,但并没有认真的检查,这只能怪自己。
  语文我并没有考A,让语文老师在一次的对我失望,我不敢面对老师。主要是基础和课外的扣得太多了,作文还可以。
  数学也并不理想,差2.5分就A,老师看了也只摇摇头。不该错的错得太多了。
  英语一般般啊,老师这次原谅了我。我也有因为生病没去耽误了一点点,但期末考要好好努力,让老师在看好我。
  政治还可以啊,有A,在年段第10名。但也是要努力,不然会让人家追上的。
  生物就差仅仅的一分就A了,都怪自己不背,别人都是100、99的。

 

期中考成绩不理想可以参加我们期中考后辅导课程,报课还送300元考后专业诊断(点击查看课程内容)

 

课程报名方式

 

1.前往智康各大校区前台报名(戳我看校区地址>>>

2.直接拨打下方电话

 

(您可根据孩子的学习问题咨询课程内容、师资情况、上课地点等问题)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一对一辅导电话咨询


       初一期中考后反思作文300字的内容,为我们的同学们暂时分享这么两篇。我们的同学们在每次的诊断之后,也可以尝试着反思一下自己的学习哦。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的时候也可以这样细心,多多总结,在总结中不断发现问题,这才是较重要的。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