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化学工程学的条件要求

2017-10-11 15:04:32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化学工程学的条件要求也需要考取相应的资格证书,条件也分为基础诊断条件和专业诊断条件。

相关的资格证书:

除了基本的“英语四级”,“机二级”,“普通话”(这个不是必须)证书以外,化学工程与工艺比较值得考的是“注册化工工程师”。这个是人事部、建设部共同实行执业管理制度的一种证书。很有用,是能力证书的一种。但是!!!报考条件比较苛刻。“注册化工工程师”认证诊断采用基础+专业诊断磨考核模式。


注册化工工程师
 

基础诊断条件:
化工相关专业本科以及以上学位,化工专科和它工科专业本科生需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一年才能参加基础诊断。在基础诊断合格后才能参加后面的专业诊断。

专业诊断条件:
专业博士毕业后,累积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2年,或专业硕士毕业后,累积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3年,或相近专业硕士满4年,或专业本科毕业累积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4年,或取得未通过本专业教育评估的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5年;或取得相近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6年。

或取得本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6年;或取得相近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7年。或取得其他工科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后,累计从事化工工程设计工作满8年。

以上就是《化学工程学的条件要求》的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