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临床医学的要求

2017-10-11 11:49:56  来源:广州爱智康 文章作者: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临床医学是一个比较严谨的专业,它对于考生的报考前和报考后都要相应的要求,特对此进行整理出《临床医学的要求》,希望能对想报考临床医学专业的孩子有帮助。

 

报考条件:
1、患有以下疾病者报考本专业高等学校可退档不予录取:
《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规定学校可不予录取的疾病,轻度色觉异常(俗称色弱),色觉异常II度(俗称色盲),不能准确识别红、黄、绿、兰、紫各种颜色中任何一种颜色的导线、按键、信号灯、几何图形

2、患有以下疾病者不宜报考,但高等学校不能以患有下列疾病为由退档不予录取:
任何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800度,一眼失明另一眼矫正到4.8镜片度数大于400度,两耳听力均在3米以内,或一耳听力在5米另一耳全聋,斜视、嗅觉迟钝、口吃。

文化条件:
符合高考报名条件,大部分临床医学专业只收理科生。

从业资格证:
高考成绩达到所报考学校录取分数线临床医学专业可参加临床执业医师诊断,临床执业医师证是成为临床医师的必备条件之一,医师资格诊断医学综合笔试于9月中旬举行(略有调整)。临床执业医师诊断时间为2天,分4个单元,每单元均为两个半小时。
 
医学综合笔试全部采用选择题形式。采用A型和B型题,共有A1、A2、A3、A4、B1五种题型,医师资格诊断总题量约为600题。

临床医学从业资格证

以上就是《临床医学的要求》,希望各位想报考临床医学专业的孩子要多多注意哦!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