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2017中秋节作文800字

2017-09-26 16:52:47  来源:广州爱智康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今年,中秋假期恰逢国庆假期,不知道大家打算怎样样去度过这个美好的假期呢?今天小编带来了2017中秋节作文800字文章,大家看看吧。

 

欢乐团圆中秋夜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听到隔壁的邻居放起了明月几时有的歌曲,我就知道一年一度的是中秋节又来临了,中秋是中国农历的八月十五,由于这个日子正好是秋天的一半,所以就叫做“中秋”,同时今天也是一年当中月亮较圆的时候,所以也是人们祈求团圆的日子,故亦称“团圆节”。

  

今年是我过的第15个个中秋节了。记得小时候中秋节,当爸爸妈妈带着一盒盒的月饼回来的时候,我都会欢喜的手舞足蹈,扑到月饼盒上抱着它们。今天,我和爸妈以及妹妹一起回到了外公的家里过节。今天外公的家里十分热闹,有表哥、表妹、大舅、大婶和外公外婆,我们一起吃晚饭,共聚天伦之乐。晚饭以后,我一边吃月饼,一边吃柿子,一边赏月。 外婆给我们讲了中秋嫦娥奔月的故事,虽然现在我们已经知道月球上没有任何一个生物存在,但是我们还是听得津津有味。外公也照例拉起了二胡、声音悠扬而又婉转,如歌如诉的美妙音乐在房间中回荡,表妹不由得和着琴声,跳起了舞蹈,我们一起欣赏表演,其乐融融。

 

不知不觉,夜已深。我们告别了外公外婆和其他亲戚,乘车回家。到家后,可能是由于今天玩得太过兴奋,我还没有睡意,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望着窗外美丽的夜空,望着那皎洁的月亮。希望在下一年的中秋节中我将继续陪伴自己的家人亲戚,一起聊天,一起欣赏月亮,一起过一个快乐的中秋节。
 

       以上就是2017中秋节作文800字文章各位同学们要想作文写得好,还得多次训练、多次修改哦!大家加油!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