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广东“双一流”专业介绍--华南师范大学

2017-09-26 11:56:03  来源:广州爱智康整理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近日,中国首批世界“双一流”大学建设名单尘埃落定。其中华南师范大学的物理学学科入选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双一流”大学建设,是继“”“”工程之后,国家在中国高等教育领域的又一项重点建设工程。可以说,入选一流大学建设的42所高校、一流学科建设的95所高校,都称得上国内高等教育界的“实力担当”。

对于普通考生来说,我们需要关心这些学科怎么样?我们是否可以挑选这些学科?下面小编为你带来广东“双一流”专业介绍--华南师范大学,希望能为各位考生的专业挑选带来帮助。

 

华南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介绍

 

分设物理教育和基础物理两个方向。主要培养中等学校师资,学员也适合在大专院校中从事物理学及电子技术实验教学和管理、维护工作。

主要专业课程:高等数学、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原子物理学、理论力学、电动力学、量子力学、热力学与统计物理、普通物理实验、机辅助教学、电工学、电子线路、近代物理实验、心理学、教育学等主要课程。

 

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 : 包括生产实习 , 科研训练 , 毕业论文等 , 一般安排 10~20 周。 主要专业实验 : 普通物理实验、近代物理实验、电子线路实验等。

 

修业年限 : 四年。

 

华南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历年分数线(广东考生)

 

年份 平均分
2016 566
2015 612
2014 597

 

以上是小编为你你带来广东“双一流”专业介绍--华南师范大学,希望能给各位报考带来帮助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