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广东高考 > 正文

2018广东历史高考一轮复习建议

2017-09-18 10:55:15  来源:广州爱智康 文章作者:广州爱智康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近几年来,历史诊断的重点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1、题型较为固定。2、政治史、经济史、文化史内容均有兼顾,期中政治史内容比例较高,次为经济史,再为文化史。3.死记硬背内容减少,对孩子个人能力检查题目增加。4.由图入史、因文入图,图文联系增加。5.现实热点穿插在题中。

     

      针对历史诊断的趋向,小编为你带来2018广东历史高考一轮复习建议

     

      1、必须全面复习。诊断内容涵盖了考纲范围里面的每一时段,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世界近现代史等。由于政治史内容分值高,应作为复习的重点。

      2、在掌握了历史知识的基础上,增强个人解答能力的培养和训练。通过剪报、阅读、摘记、写概要等办法扩展知识面,拓宽视野,自身的文字表达能力。

      3、联系上时政的热门内容,提炼剖析。以历史知识、观念为基础,使热门内容和历史知识之间做到关联。

      4、在历史高考中,命题者有意地创造与我们平时训练不同的语境,这是考察我们的适应能力,同学们对试题的阅读有异样、不适应的感觉是很正常的。要减少这种感觉,平时应进行大量的阅读,同时要注意提高阅读速度。

      另外,在近年来,高考历史试题中,选择题、简释题、问答题和材料剖析论证题成为根本的诊断题型。这些题型的考察要求、特点各有差别,看懂各种不同题型的作用、特点,掌握它们的解题技巧和办法,对于自身进步是十分必要的。

 

      以上是小编为你带来2018广东历史高考一轮复习建议,如需更多材料,欢送参加我们的高考交换群:164779449  

      参加我们交换群,实时获取较新音讯,另有高考学习材料等你支付!
点击加入>> 广州五年级交流群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