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广州

课程咨询: 400-810-2680

预约1对1复习课程 享受各类专项学习服务

获取验证码

请选择意向校区

请选择年级

请选择科目

立即体验

在线咨询

点击开始 在线咨询
TOP
当前位置:家教广州站 > 中小学作文 > 正文

2017教师节:初中生感恩老师优秀作文

2017-08-30 15:10:41  来源:网络

点击即可领取期末各科试卷

预约课程还可获赠免费的学习复习诊断

点击领取
点击预约1对1免费学习诊断>>

 

又快到一年一度的教师节,辛勤的背影依然在讲台传道授业。在今天这日子里,请不要吝啬赞美!用心感恩我们的老师吧~

2017教师节:初中生感恩老师优秀作文

 

  桃李满天下,师恩似海深

  有一种职业,它叫做老师。新一代的人由他教出,新一批的栋梁由他培养。在那高高的讲台上,洒下了他的滴滴汗水。老师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高尚纯洁的灵魂,老师就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老师不辞辛劳,为孩子们的点点滴滴而操劳,批改功课时又是那样的一丝不苟,老师头发上的银丝就是较好的见证。

  就如学校上的金字塔所说:平庸的教师只是叙述,而伟大的教师是生动的讲解。小学的杜老师给我讲了个故事:有一位猎人射中了兔子的后腿,猎狗去追,可距离越来越远,只能放弃,说它已经尽力了。而兔子却说,那只狗是尽了力,而它是竭尽全力啊!

  其实老师通过这个故事就想告诉我这样一个道理:做任何事都要竭尽全力。这么简单的道理,老师却用故事表达出来,证明老师对工作是那么认真,对我们那么用心。杜老师的这种教学方法很独特,其实每个老师教学都认真仔细。

  老师的爱不光体现在启发上,而且也体现在生活中。

  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我的肚子非常痛,痛的身上都是冷汗,班主任李老师见了,立刻放下手中的工作,骑着电动车,冒着大雨,顶着寒风,带着我去看了医生。到后来我才知道,那时李老师肚子里已经有小宝宝了。

  李老师不顾自己身体上的不适,一直关心着我们每一个人。其实每一个老师都是一样尽心尽责,就如李商隐所说:“青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就是这样,如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的恩情像海一样深,我们永远热爱老师们!

 

以上是《2017教师节:初中生感恩老师优秀作文》一文,仅供写作参考。

相关课程推荐

暑期1对1课程

  • 赠线上复习诊断
  • 报名:4000-121-121

中考专项突破

  • 熟悉中考考题政策
  • 报名:4000-121-121

高考专业辅导

  • 本地师资,熟悉广东高考
  • 报名:4000-121-121
意见反馈电话:010-52926893  邮箱:advice@xueersi.com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相关新闻
学习福利 >>更多